是成熟還是幼稚?しっかり者の妹と過ごす性的な一ヶ月+しっかり者の妹と過ごす性的な一ヶ月 つづき+日常 特装セット


本作由分別2015年發售的第一部和2017年發售的第二部(分成H的一個月和日常2),
3,共約13小時。
然而要追索本作歷史的話應該早在2013年就開始了!
2013年發售的【実験】しっかり者の妹に寝言で愛の告白をしてみる一ヶ月+その後のお話
2014年發售的【実験】しっかり者の妹をクリスマスデートに誘ってみたお話
就是這部理系妹妹的前身。
2013版我已經忘了內容,
2014版的設定印象是大學生的しっかりぼっち妹妹,
個性也比較像10代後半~20代前半,大概就只是個不擅長交際的能幹妹妹,很普通的貨色
而本作的妹妹則是介符於幼氣和成熟之間,精神年齡大概在15歲左右吧。
不過並不是那種爛大街的年下成熟系,那種長年成熟,只是偶然有幼氣的一面的普通貨色,
這部的理系妹妹相反是個偶然才會有成熟一面,有點小聰明,假裝成熟,充滿好奇心的小孩子。
理系的知識與其說是屬性,倒不如說是為了證明自己很成熟的手段。
一面ドヤ顔的說一推很高深的理系知識裝B,看著你一頭無緒的樣子自我感覺良好的妹妹,
究竟是成熟還是幼稚?
我也不知道,我只知道我的妹妹超可愛!!
理性分析研究飛機杯那一段是我最深刻的部分(´・ω・`)
至於音效方面,就算放在現在也是非常出色的作品。
2作素和本番時的壓床音效,
日常篇料理時的油炸音效等也做得很有臨場感,
仿佛嗅到味道出來。
劇本方面,兄妹相處的日常互動也做得很有味道,
最少不像大部份作品的主視點只是個「給觀眾代入的工具」。
這個哥哥在作中是有比較特別的行動讓兄妹2人的日常更完整自然的:
妹妹爬上床時一腳踢妹妹下床,
在妹妹學習時硬拉她去玩遊戲,最後還做豬隊友惡整妹妹,
下將棋時的鬥嘴互動,
突然走去妹妹的生足,
膝枕性騷擾妹妹,被處以衣服蒙頭之刑等等……
這些都是沒有個性的主視點不能帶給觀眾的。
第一作的關係還沒明確,沒有本番,以兄妹的日常為主。
第二作時已經習慣了H的關係,後期更確立了彼此的關係,H比較多,
還有寫得不怎麼好的感情變化。
而日常的時間點應該比第一部還要早,除了妹妹比較幼氣外,劇情上也有說雙方還沒H的關係。
故事長度共約13小時,角色完成度高,音效出眾,劇情優良,就是感情變化的描寫差了一點。
這封郵件來自 Evernote。Evernote 是您專屬的工作空間,免費下載 Evernote

留言